孤城从安 ⃒⃘⃤

当忍界众人知道真相(2

观影体观影体观影体

以防万一,直播体观影体两个tag都有打

有意见直接在评论说出来,或者私信,不用考虑我的心情,但最好不要扯到我家人。

本章会有的cp是一点点的止鼬。

因为很少,就不打tag了。

过渡章节,下一章讲柱斑。

最好去看第一章我的预警再看,以防你我三观不和。

文笔不咋地,入坑需谨慎。

缘更


鸣人睁开眼睛,眼前一片空白。想到刚才的经历,猛地起来却惊讶地发现周围都是自己熟悉的人。

周围的人一个接一个的醒来,原本安静的空间嘈杂起来。

“请安静。”一个声音说道。

人群瞬间安静下来,四处张望想找到声音的来源。

“请不要找了,我是系统001,也就是这个空间的主宰,在这里绝对禁止武力,违反者将会被处理,为了向你们表达我的诚意,我有个小礼物送给你们。”毫无感情地说道。

原本一片空白的墙壁出现了一扇扇小门。

众人又开始窃窃私语,其中不乏咒骂诅咒者。

出于忍者的谨慎,一个忍者慢慢地靠近其中一扇小门。

还没等他碰到门,门就突然打开了,与此同时,其它门也打开了。

忍者们防备着,将平民团团围在中间。

从里面走出了一个个故人,他们相同的特点就是都是早已死去的人。

一些人欣喜若狂,跑去跟自己的家人朋友叙旧。

鸣人也找到了父母。

“没想到鸣人长这么大了呢水门。”玖辛奈冲过去抱住自己的儿子。

“嗯。”水门微笑着走来。

“爸爸,妈妈。”鸣人不敢相信地抱住了他们。

“长得真像你啊,水门,鸣人有好好吃饭么,有好好学习么?”缺席了儿子整个人生的母亲急切地问到,鸣人一个一个回答。

一家人终于团聚了啊。


卡卡西看向带土。“...带土...”

琳注意到自己的两个同学,把他们两个都叫过来,一起叙旧。

柱间拍了拍斑的肩膀“斑,就像我说的,我们终于能以战友的身份好好聊一聊了呢。”

“尼桑!”泉奈激动地抱住了斑。

曾经战国时期的两位族长终于能好好聊聊天了。



而另一边,鼬找到了自己的父母,以及在他们身边的宇智波一族。

鼬鼓起勇气走向他们,在父母面前低着头“父亲母亲,我...”

美琴抱住自己的大儿子,“没事的没事的,我们在黄泉都有看到哟,辛苦了鼬。”

强忍着泪意。

鼬看向父亲,富岳向他点了点头,其它宇智波也释然地看着他,并点了点头。

“我们在黄泉都看到了,你小子不错么,不愧是被誉为天才的你啊。”

宇智波都打趣着鼬。

美琴松开了鼬,擦了擦泪水,看向他身后,“你有看见佐助么,小鼬。”鼬摇了摇头。

止水上前抱住了鼬,“辛苦了小鼬”,看着鼬身上的晓服,再加上叛忍护额,心疼地抱住他。

“止水桑...”

鼬松开止水,走向鸣人那里。

“四代大人,四代夫人。”鼬问候过后看向鸣人“鸣人,佐助在哪里。”

“您... 没有在黄泉见到他么?”

“佐助死了!”鼬提高了一个声调。

“是的。”鸣人低下头。

这边的富岳和美琴也走过去,跟水门和玖辛奈打招呼,并叙着旧。

“父亲,母亲,你们有看过佐助么?。”

“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看不了那个孩子的人生。”

“是这样么...到底,为什么呢?”

“请安静,能理解您们的心情。”

“你带我们来这里到底有什么目的!”

“很简单,每个世界都会有主角,比如你们这个世界的主角是漩涡鸣人以及宇智波佐助。”

闻言,众人都看向了鸣人。

“当其中一位主角有强大的怨念时又或者非自然死亡时,世界就会重启,这次我把你们聚集起来是因为这次的情况太过严重。你们的世界已经重启了2次了,这是你们最后的机会。”

“真没想到啊,那个宇智波佐助居然是主角啊。”

“真不公平啊,像他那种人居然还是主角。”

“难怪漩涡鸣人一帆风顺啊。”


“那么没有异议的话,开始吧!”






评论(26)

热度(6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