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从安 ⃒⃘⃤

当忍界众人知道真相(1

观影体观影体观影体

会打上tag方便屏蔽,我这篇是观影体,为了以防万一,也打上了直播体tag.

在本篇里,佐助已死亡。

(出于与其后来那样行尸走肉地活着,还不如死去跟家人见面的好的怨念。)

一定程度黑长老团加三代,但不会无脑黑。

他们的确为了村子没错,但并不意味着他们的举动是正确的。

火影之所以有魅力,是因为里面并不是非黑即白。

虽然是个宇智波吹,但不会洗白他们,做错的事是无法挽回的。同时我觉得他们不需要洗白。

有建议可以直接在评论说出来,不用顾及我的心情

不黑雏田小樱.

但也不吹她们。

第一章会打上会有的cptag,请谅解。

缘更

弹幕比较多,毕竟平时憋着吐槽没人倾诉,也就只能在文里发泄发泄。

预警都这么长了,你还想看?

好吧好吧,我输了

正文

又是美好的一天。

天气如往常一般,非常好。而此时被困在堆积如山的文件中的漩涡鸣人,正奋笔疾书地学习如何当火影。

写久了,放下笔,抬头望望窗外。

〔天气真好啊我说,就像...就像佐助...离开的那天〕

想到这里原本明亮的眼睛暗了暗,继续沉浸在学习中。

门啪的一声被怪力少女踹开。

“漩涡鸣人!!!”

原本岁月静好的景象被乍的破坏。

“小...小樱,你...你不是在外旅行来者么”

鸣人画风突变,冷汗不停地流。

“我是不是不来,你就要泡在房间里一个月!听卡卡西三三说你已经一个星期没出门了!要不是卡卡西三三也有很多事,特意写信拜托我把你拖出来,我才不会回来!”

小樱气的一拳砸到桌子上。整个房间抖了抖。

“一...一个星期,也没那么久吧我说。”

“你这样,佐助看见了会怎么想啊”小樱看见如此颓废的鸣人,强忍着泪说道。

“可是我忘不掉佐助啊,只有...这样可以让我冷静一点。”鸣人握着笔的手紧了紧。

小樱一想到那个高傲又变扭的少年,心就一阵阵的疼,那是他爱的少年啊,她悲伤地看着眼前的曾经的小太阳,到底...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啊。

“佐助看见这样的你会更难过的”小樱拖着鸣人走出了昏暗的房间。

重新见到阳光的鸣人的眼睛不适应地眯了眯。

“今天给我一整天待在外面,我去找井野她们聊聊天,如果我发现你又回家了,那我就不客气了!”小樱威胁地说道。

“好吧,好吧。”

于是两人分开了。

鸣人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走着走着就不禁来到了慰灵碑,鸣人看着碑上的那个名字,原地坐下。

“佐助,抱歉啊我说,我这次没带礼物过来,小樱越来越暴力了呢,也不知道嫁不嫁得出去。”鸣人絮絮叨叨地聊着天,只不过没有人回应。

〔啊,要是佐助在的话,一定会说吊车尾烦死了之类的话吧。〕想到这里,实在难忍泪水,抬起头默默流泪。

“虽然时间过去了很久,但我...还忘不了你这个混蛋啊”

一个声音响起“你...想改变过去么?”

鸣人茫然地望了望四周。

“你...想改变宇智波佐助死亡的事实么?”

“谁阿”想到了什么“是佐助么?”

“你想救回他么?”

接受了训练的鸣人当然不会大条地相信,但内心还是动摇起来。

〔想〕鸣人想到。

“已接收到心愿,即将修复世界,一,二,三”

一阵白光后,鸣人消失在了原地。

与此同时,正在谈笑风生的小樱等人也消失了。整个忍界死气沉沉。






评论(23)

热度(88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