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从安 ⃒⃘⃤

当忍界众人知道真相5)

累了,预警请看第一章

本章主柱斑,快放完了。

斑带柱间来到了族地。

宇智波族人不可思议地看着柱间。

宇智波火核咬牙切齿地说“初代目,你真的很幸运,能让斑大人带你进族地。”

[外族不能进的族地柱间轻而易举地进去了,不愧是初代目] 

[罗密柱与茱莉斑] 

斑向柱间介绍了那块石碑.

“斑,总有一天民众会发现你的优点,在那之后你就会是二代...”

“在你之后就是那个扉间吧!这样下去宇智波迟早会灭亡。”

[斑的预言实现了啊,宇智波一族终究被灭族了,留下来唯一的独苗佐助]

[建村初民众对斑对宇智波的恐惧,宇智波一族贪恋和平拒绝追随斑再加上后来的二代建立警务部,彻底地把宇智波一族推进了深渊]

斑嗤笑了两声。

在场的每一个人沉默着。

“我连弟弟都没能保住,当初答应弟弟要保护族人,看来也办不到了,我想要保护的族人根本不信任我。”

[就连族人都背叛了斑爷...]

[宇智波一族是很可怜没错,但除了外界的影响,他们自己也在一步步走向深渊]

“我要离开村子,我找到了另一条路。”柱间听到后连忙解释着劝解着斑。

斑露出了写轮眼。

“我会享受与你的斗争。”

[选村子还是选我]

[像极了那个神奇问题]

终结谷之战

“站着的是我和那时正相反”

“你很消沉啊柱间。”

柱间用刀从背后捅斑。

斑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双眼,看向之前在水面上的柱间。

“木分身么”

[斑是不敢相信吧]

“为了保护我们的村子...不!为了保护我的村子,无论是亲人,兄弟甚至是孩子只要敢于村子为敌,我绝不放过。”

看到这里众人感到一阵寒意,但身为被保护的一方,他们不能,也没资格去指责什么。

“本末倒置了啊柱间,终有一天,这会变成村子的黑暗。”

[之前为了亲人建立了村子,现在为了村子可以杀害亲人]

[可以说跟初心背道而驰]

[嘛,也不能说阿修罗一派是渣男,如果他们真的渣的话,估计也不可能吸引因陀罗一派。]

[一切的悲剧到底起源于谁呢?]

[嘛,孰是孰非也说不清楚)

[毕竟咱也不是大佬]

[斑爷...]

[锅应该是黑绝的吧]

泉奈愤怒地喊道“千手柱间!你!怎么敢!”

斑安抚了一下泉奈。

一向大大咧咧的柱间沉默不语。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对的还是错的。

屏幕上的讨论仍在持续。

扉间叹了一口气,自从来了这里,感觉越来越心累了。

斑安抚完后站起身来,走向柱间。

“柱间,来打一架吧。”

柱间愣了一下,随即释然“斑还是那么别扭啊。”

系统很配合地在墙上开了一扇小门。



ps:心情不好,想发刀。

那一段我想了很多次,不过我想他们是已经释然了,就像倾盆大雨后的宁静一样,柱间心理还是有点愧疚吧,终结谷之后也不会那么快就死了,要解开他的心结才行。他们之间分不出孰是孰非。

我的理解就是这样。







评论(12)

热度(3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