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从安 ⃒⃘⃤

当忍界众人得知真相(4

观影体观影体观影体


失踪人口短暂回归。

算了算好久没更新了,久到都要到期末了。

对不起啊各位,作业这个魔鬼总是把我折磨的死去活来,好不容易写完,当然要看甜文补补血呀,于是一天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无奈.jpg

第一次看的小可爱建议先看第一章,以防三观不和。

以防万一,直播体,观影体都有打tag。

本章涉及的cp有柱斑。

目前除了柱斑,以及扉泉四人,剩下的角色,比如带卡,鸣佐...存在感会很低。

我的习惯是描写到哪对cp时,就着重描写他们的表现。

求评求评求评

缘更

以下正文


“你的弟弟,泉奈的哥哥,还有无数个族人都死在了千手手里,你以为哪些长老都是吃素的么?斑,趁事情还没到无可挽回的地步,回头吧。你是下一任族长,你得带领族人走向胜利。”

斑低着头道,“是”

(前方名场面警告)

(斑爷和柱间真的关系很好,不过我觉得他们的感情会更♂️好)

(我的嘴角又要见到太阳了。)

众人莫名其妙地看着弹幕,那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虽然很不想承认,初代目和忍界修罗的关系是很好没错,但那个符号是?

这些另一个世界的人真奇怪


宇智波斑低着头“是”


[前方刀子预警]


[含泪吞下]


画面转到了南贺川


斑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对柱间说道


“今天像往常一样,用打水漂来打招呼吧...”


“嗯”


两人掏出怀里的石头,像是看到了什么一样,变了脸色。


“柱间,我还有事,就不跟你玩了”


“嗯,好,我先走了”


两人快速离开这里


画面落在他们手中的石头上。


“有陷阱,快逃。”


“快逃”


众人很惊讶。


在那个家族观念非常重的年代,不,就算是现在不惜背叛自己的家族想要保护对方,都是一种不可思议的事情。

即使目睹了他们的成长,他们的友谊,但还是没想到...初代目和忍界修罗已经到这个地步了么?


落在初代和斑身上的目光就有点诡异。


两方同时冲出来


“宇智波田岛”


“千手佛间看来,我们想到一块了”


年幼的千手扉间也喊道


“泉奈”


“扉间”


[ 这时候的聚聚好可爱啊,长大了怎么就毁了......]


斑看着屏幕......泉奈......


忍界众人看着这句弹幕,......虽然很对不起二代目,但是...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对啊对啊,小时候的扉间挺可爱的,长大了就......”


“闭嘴,阿尼甲。”


柱间又默默的蹲在角落里长蘑菇。


[啊啊啊啊啊,泉奈也很可爱啊]


[突然感觉,这应该是一对吧,宿敌组什么的挺好磕的]


[相爱相杀什么的,带感。]


斑咬牙切齿地说道“千手扉间...”



等等,这些字我们都认识但是结合起来就看不懂了。


一生痛恨宇智波的二代目......居然跟宇智波有奸情么?


为爱生恨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

难道?



(事情往奇怪的方向拐去了)


这下饱受目光摧残的就是千手扉间了。

柱间恍然大悟“啊,扉间,你喜欢斑的弟弟么,为什么不早说啊。”柱间拍了拍扉间的肩膀。

扉间已经开始放冷气了。

柱间与斑及时赶到,打下了对方父亲射向自己弟弟的苦无。


“我绝对不允许有人伤害我的弟弟!”


“我也是!”


像是知道了什么一样。


斑说道“看来我们所说的那些... ... 终究还是...... 到不了对岸了。


“斑!你......”


“我的族人,我的兄弟都死在千手手里,你也是!你的家人,你的族人死在宇智波手里。”


柱间沉默不语。


“斑,能行么”


班看着对岸,摇了摇头“柱间比我要强... ”


“比尼桑还要厉害的孩子?!”泉奈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超级可爱。


[啊啊啊啊啊,泉奈奈]


[泉奈真的是很崇拜斑啊]


[可惜......]


众人看着屏幕,想起那个宇智波斑为了变强,挖了弟弟的眼睛的传言。


似乎...不是这样的。


毕竟,看到了之前斑和泉奈有多么亲近。


自己在想什么啊。


那个忍界修罗怎么可能啊,啊哈哈哈哈。

再说了,没准这个大屏幕是宇智波的阴谋呢。


“泉奈...”


斑看着屏幕喃喃道。


宇智波三人转头就走。


“等等!斑...”


“下次见面就是在战场上了。”斑转头露出了血红的写轮眼。“我是...宇智波斑!”


“父亲!你看尼桑的眼睛!”泉奈惊喜地喊道。


“看来,我们这边得到了好东西呢”宇智波田岛欣慰地笑了。


[真的,我觉得这两绝对有情况。]


[毕竟...宇智波在情绪激动地时候才会开眼啊。~( ̄▽ ̄~)~]


宇智波开始慌了,没有任何人比他们更清楚开眼时的痛苦,要开眼,必须有强烈的感情才行,难道?

嘶,细思极恐。


对方族长为了自家族长开了眼什么的。


自家族长为了对家族长开眼什么的。


千手跟宇智波不经意间对上了视线。


宇智波迅速炸毛。“你们看什么看。”


“你们先别看啊”千手怼回去。


看向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身上的目光越来越复杂。



出现了柱间与斑的战斗。



虽然四战的时候就领会过宇智波斑的强大,但还是不免感慨这简直就是神明的力量啊。

同时又感到一丝恐惧,如果...




渐渐地柱间与斑成为了彼此家族的族长。


又一次战斗,柱间与斑再难舍难分地战斗着,在他们不远处,泉奈与扉间在战斗着。


[扉间也许根本不想让泉奈死吧。砍人用刀背什么的。] 


[泉奈奈...] 


众人仔细一看,是诶。


好奇地看向黏在斑身上的泉奈和一脸冷漠的扉间。


斑看着屏幕,心中一痛,就是这时侯,泉奈...


小辫子...


扉间叹了一口气。


泉奈受重伤。


柱间向斑说“斑,只要千手和宇智波结盟,忍界的其他地方的战争也会渐渐平息下来,你还记得我们的梦想么。”


斑犹豫地踏出一步。


“尼桑,绝对不可以,大家... 是被他们杀死的。”泉奈虚弱地说。


斑愣了愣,随即离开。


[柱间这个语气... 真的有点像传/销...] 


[恶魔的低语一样啊。] 


[楼上的泥垢了。] 


镜头一转,泉奈的尸体。


[泉奈奈...一路走好...]


[暴风哭泣...]


斑彻底不冷静了,泉奈注意到斑的失常。


“尼桑,没事的,我在这。”


斑渐渐放松。


柱间担心地望着斑。


众人看着屏幕,看着长大的孩子就这么死了,唉。



斑拥有了永恒万花筒。


扉间一见斑就问泉奈在哪里。


[我都说了,这两有问题。]


[据说扉间之所以发明秽土转生术就是为了复活泉奈奈,只不过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泉奈 然后放弃了。]


众人一言难尽地看向二代,原来二代目是这样的啊。


斑与柱间大战。


众人叹为观止地看着。


这简直是神明的力量吧。


斑最后落败。


扉间准备杀死斑的时候,被柱间阻止。


再次提出了结盟。


斑提出要么自杀,要么杀了你弟弟,柱间毫不犹疑地自杀,斑阻止了柱间。


宇智波与千手正式结盟。


[噗,看这身高差]


众人暗暗地看向斑和柱间。


木叶村建立起来。


[因为你擅长木遁起名为木叶。]


[因为你擅长火遁起名为火影]


[啧啧啧,这“友情”连我都感动了。



ps:明年见。











评论(16)

热度(5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